育昇兒童知動發展中心
關於育昇
兒童專注力 兒童潛能開發課程

育昇發展中心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,由一群熱愛兒童且具有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士所組成,致力於兒童發展相關議題,為家長與兒童提供諮詢、評估及衛教等服務。
  民國一百零七年於本中心同址成立台中市復健教育協會,成立宗旨為推動兒童及身心障礙兒童療育及社會福利,以及老人照顧與社會褔利,辦理各項課程及健康促進活動,現為社會局審查合格之自費療育單位。
  在高度競爭的社會環境中,兒童3Q能力的具備—EQ(情緒智商)、CQ(創意智商)、MQ(道德智商)不但是身心健康成長的重要關鍵,而且是安定社會的主要能量,我們期望落實兒童3Q能力的啟發,並能陪伴家長隨時看護兒童發展的過程,讓兒童贏在起跑點。

我們的特色

  • 課程由專業治療師親自指導。
  • 課程內容完全依照孩子的現況量身設計。
  • 專業師資搭配兒童發展評量,可隨時掌握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現況。
  • 除一般能力開發外,兒童發展可能遇到的任何狀況(包含動作、情緒、行為、專注力、語言等)皆可納入課程輔導。

林教授兒童多元發展綜合評量

Lin-KMDE

more

數位腦力開發課程

Digital Brain Development Course

more

「全方位潛能開發」系統課程

"All-round Potential Development" System Course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