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昇兒童知動發展中心
評量項目

兒童全方位發展檢測

透過感覺統合評量、神經反射動作、粗大與精細動作、日常行為表現評量等,評估孩子的全方位發展及行為模式。0-12歲是決定孩子未來的關鍵時期,藉由專業的「全方位發展檢測」,協助家長掌握孩子現階段的發展狀況,讓孩子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,順利開創自己的一片天。

透過感覺統合評量、神經反射動作、粗大與精細動作、日常行為表現評量等,評估孩子的全方位發展及行為模式。0-12歲是決定孩子未來的關鍵時期,藉由專業的「全方位發展檢測」,協助家長掌握孩子現階段

的發展狀況,讓孩子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,順利開創自己的一片天。

Lin-KMDE 林教授兒童多元發展綜合評量

我們引進並推廣由台中教育大學早療所林巾凱教授領軍,開發多年的最新最精準「兒童多元發展綜合評量」,藉此評量讓您能更深入了解小孩現階段的五大領域(一、兒童感覺處理功能評量綜合分析。二、兒童注意力與活動量。三、行為-情緒-氣質。四、視覺空間評量。五、大腦執行功能分析)發展狀況,評量報告針對發展較不足的地方皆有完整解說跟策略建議,家長會更有方向的增加小朋友學習能力。
(了解更多)

專業親子諮詢

父母親是孩子的最好的依靠,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角色,對孩子的發展影響相當不容小覷。我們希望透過專業的親子諮詢,讓父母親在遇到任何教養方面的疑惑時,在親子相處上遇到任何難處時,或是對於孩子的學習狀況、行為及情緒表現感到束手無措時,您們可以找到相關的專業老師加以諮商、協助解決問題。

兒童心理諮商

針對小四以上的青少年,有異常行為特質,包含叛逆行為及異常的思維模式和偏激的親子關係,協助健全兒童心靈的發展。

感覺統合暨潛能開發課程

以「感覺統合」暨「全腦開發」為課程主軸,動、靜兼具。包含感覺統合、智力遊戲、社交情境、特殊行為處理等,強調知覺、動作、語言、情緒、人際、專注力... more

大腦執行功能專注力課程

結合「大腦執行功能訓練」、「主動深度思考操作」、「感覺統合刺激」,在遊戲互動中協調左右大腦的運作,加強專注力及記憶力,更提升孩子的情緒、行為或... more

Lin-KMDE 林教授兒童多元發展綜合評量

  1. 五大領域所屬分細項功能分析
  2. 各領域發展圖示報表
  3. 各領域障礙程度分級
  4. 障礙項目活動建議..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