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昇兒童知動發展中心
合作資訊
All for Kids兒童職能治療師吳宜燁 家長專業講座

All for Kids兒童職能治療師吳宜燁 家長專業講座】
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家人就是最了解孩子的人,也是孩子成長最穩固的支持。所以,我認為<提供家長合適的兒童發展專業資訊,以及引導家庭重新獲取養育孩子的能力是很重要的>!由職能治療師提供家長專業資訊,融入居家活動執行,成為孩子的助力。
主題: 視知覺注意力居家活動,爸媽自己來!
時間: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,下午2:00-5:00 
地點: 育昇兒童知動發展中心
<台中市大墩路259號2F 04-2473-1972>
【課程內容概述】
許多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因為活動經驗的不足,或是家長對於兒童認知發展過程的不瞭解,造成孩子在面對學習問題時,無法有正向的情緒以及獲得相對應的成就。本次的課程主要以幾個面向來分析及引導家長,對於學前兒童的居家活動開始了解及實際執行。
【課程重點】
學前兒童的視知覺發展及注意力表現---專業資訊課程
幫助孩子整合是知覺及注意力表現的居家活動---實作課程
適合的對象: 幼教相關人員、家中有3-6歲兒童的家長、及關心孩子的所有夥伴。本次課程將提供講義、實作部分的教具、以及簡單的茶點。
【報名方式】
因為課程規畫及確保授課品質,本次課程限額30名家長。
以線上表單進行報名,點選<報名表單>。因名額有限,請真的確定會參與再報名喔!
課程費用
本次課程收費800元 <包含課程基本支出及實作材料>
繳費方式:
可使用ATM轉帳或銀行匯款
戶名: 优加力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開戶行/代號: 南台中分行807-0380
帳號: 038-018-0001530-5
報名完成:
1.填寫完線上報名表,並完成匯款後,我們確認無誤後會回復您確認的電子信函,有收到信函就是報名成功。
2.當天以電子信函入場,並領取講義、材料包及收據。


返回


感覺統合暨潛能開發課程

以「感覺統合」暨「全腦開發」為課程主軸,動、靜兼具。包含感覺統合、智力遊戲、社交情境、特殊行為處理等,強調知覺、動作、語言、情緒、人際、專注力... more

大腦執行功能專注力課程

結合「大腦執行功能訓練」、「主動深度思考操作」、「感覺統合刺激」,在遊戲互動中協調左右大腦的運作,加強專注力及記憶力,更提升孩子的情緒、行為或... more

Lin-KMDE 林教授兒童多元發展綜合評量

  1. 五大領域所屬分細項功能分析
  2. 各領域發展圖示報表
  3. 各領域障礙程度分級
  4. 障礙項目活動建議... more